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四川大学食品工程系88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纪念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8: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母校122周年校庆之际,四川大学食品工程系88级校友返回母校举行入学三十周年纪念活动。

2018102日上午 900,食品工程系88级近四十名同学欢聚纺工楼食品工程系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入学三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当年的授业恩师徐荣翰、林祖久等教授以及轻纺与食品学院院长何有节教授、食品工程系系主任吕远平教授等受邀参加了本次座谈。在座谈会上,何有节院长代表学院向返校归来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食品工程系的历史、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食品行业的未来展望。各位老师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当年求学时的点点滴滴,甚是欢心。同学们向恩师和学院领导们汇报了工作、事业和家庭情况,言语之间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情,感谢老师的教导之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中午校友们在学校食堂共进午餐,把盏言欢。之后,校友们还结伴畅游天台山,感叹时光不老,身去意未远,同窗是故知,期望经年后再次归来,人是物是。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20181011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