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生物工程专业(轻工生物技术方向)简介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14:5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生物工程专业在集成原轻纺与食品学院轻工生物技术与原化学工程学院的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教学优势资源的基础,拟通过多学科交叉确定的该专业的两个特色专业方向,分别是轻工生物技术和生物化工与制药方向。轻工生物技术方向的专业课程与实践教学在轻纺与食品学院实施,生物化工与制药方向,在化学工程学院实施。我院的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技术方向通过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生化分离工程、生化反应工程、发酵工程原理、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蛋白质与酶工程等课程的学习,使学生系统掌握生物工程领域的知识及分析复杂工程问题与产品开发的方法和技能。在本科高年学生提供参与教师科研活动的机会,使学生在应用系统生物学、代谢调控等先端生物技术的能力获得进一步的体系,提升学生从事科研、工程设计和生产工艺的管理能力。毕业时能胜任在生物工程、轻化工程、食品及环境保护等领域的技术开发、工艺管理及工程设计等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