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8: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615日上午9点,在纺工副楼205室,学院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检查工作。学院教学副院长彭必雨教授、教务处实践科尹进科长、督导组张廷有教授和陈衍夏教授、各系副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各专业代表教师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首先,尹科长提醒此次毕业论文(设计)的检查重点内容,包括时间节点、论文(设计)题目来源、指导次数、同一个教师对不同学生的评语重复性、手写签名等。

然后,彭院长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同时提出检查要求和工作进度。

老师们对学院四个专业六个方向的2018届所有本科毕业论文进行逐一检查,其中皮革工程和纺织工程互查,革制品设计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互查,生物工程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互查。

根据检查结果,学院汇总了书面检查报告,下发到各个系,通知指导教师进行整改,并要求在622日前整改完毕,入库存档。

 

1 学院老师进行论文检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