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弘扬白酒文化 推进中国智造 当好新时代工匠——泸州老窖集团张良董事长走进我院校外专家万门课程“浓香白酒特点与品鉴”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10: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629日下午,泸州老窖集团董事长张良先生走进我院生物工程专业校外专家万门课程《浓香白酒特点与品鉴》,为我院生物工程15级学生带来了 “我爱中国白酒——崇尚科学、推动智能、当好工匠”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周荣清教授主持,何有节院长致辞。

张良董事长是首届中国酿酒大师,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以及泸州老窖传统酿制技艺第22代传人。张良董事长以丰富的经验,极具战略的企业家视角为大家呈现了白酒文化与白酒产业发展的一场盛宴。东方发酵的魅力与规律融合大数据时代的智能化制造,一同拥抱消费升级的新态势,预示着中国白酒行业的新机遇与新挑战。这样的机遇感与危机感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决心,相信每一个听到此次讲座的同学都会更加努力,积极的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为与白酒的曼妙约会而更加努力向上。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