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2018交流营活动——参观熊猫基地、切磋羽毛球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14: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憨态可掬的“活化石”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四川省是大熊猫的主要繁育和研究基地,成都市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也是众多国内外游客的必览之地。

2018717日下午一点半,轻纺与食品学院国际交流营8名留学生和11名志愿者乘车前往熊猫基地。检票入园后,大家沿着天鹅湖、成年大熊猫别墅、小熊猫别墅、大熊猫太阳产房、幼年大熊猫别墅、熊猫科学探秘馆、熊猫厨房、、大熊猫魅力剧场的游览路线,一路上近距离观赏了黑天鹅、孔雀、红色小熊猫、成年大熊猫、熊猫幼崽等等,结合着熊猫科学馆、熊猫厨房、熊猫剧场等科普性建筑的游览,参观人员对于大熊猫的生活习性、繁殖特点、日常饮食等方面的知识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接近六点时,留学生和志愿者们根据个人爱好兵分两路,一路前往游览春熙路,一路到望江校区羽毛球场切磋球技。晚八点整,3名留学生和9名志愿者共分配到三个场地进行羽毛球的双打。这期间,留学生和志愿者们多次更换各自的搭档,于是就有了男双、女双、混双、荷兰—中国男双国赛等多种切磋形式,大家实力相差无几,玩得十分尽兴。

游览和运动的时光总是过得充实而愉快,留学生和志愿者们击掌、合影留念,相聚越是短暂,我们对于此刻的热闹就更加珍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