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首届“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15: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214(15周周五)下午两点,轻纺与食品学院首届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现场授课环节,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503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竞赛共有24位教师报名参加,根据智慧教室的类型分为网络互动教室、多视窗教室、手机互动教室、灵活多变教室等4个比赛小组

根据参赛选手提交的课程设计方案,参考院督导组随堂听课的情况,学院评审推荐了8位教师参加现场授课环节的比赛。入围的8门课程既有专业基础课,又有特色选修课;既有工科课程,也有艺术类课程。该环节由彭必雨教授、傅师申教授、陈衍夏教授、贾利蓉教授担任评委,17位高年级本科生代表担任“最佳人气奖”的票选评委。

1.彭必雨副院长进行赛前动员

现场比赛环节由教师进行10-15分钟授课。参赛教师们精心制作了赛课PPT,巧妙地运用启发式讲授,通过一个个设问引导学生不断思考,学生代表们也予以积极回应,比赛现场可谓是精彩纷呈,吸引了不少在周边教室上自习的学生前来旁听。

2. 看朱成碧思纷纷

(曾琦)

3.这个问题你回答得很棒!

(谭淋)

4.来来来,课前摇一摇

(金垚)

现场授课环节结束后,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耐心细致的指导。

5.赛后点评

根据现场授课的评委打分、课程设计方案的评审结果,学院评选出首届“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金垚

二等奖:曾琦、谭淋

三等奖:姚云鹤、迟原龙、杨琴

优胜奖:程飞、阎斌

“最佳人气奖”:金垚

6.部分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由左至右:金垚、曾琦、傅师申、陈衍夏、程飞、姚云鹤、杨琴)

历时一学年的轻纺与食品学院首届“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至此顺利闭幕。

 

轻纺与食品学院

20181214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