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海底捞2019大学生创新竞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5:5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228日下午1600,海底捞2019大学生创新竞赛宣讲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纺工楼A203多媒体教室举行。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嘉宾有海底捞研究院运营总监王倩、海底捞研究院研究专员岳李炜、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食品工程系系主任吕远平教授、食品工程系邓莎老师、2016级辅导员王舒灏老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所有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后,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致辞。冯国涛副书记首先对海底捞公司对我校食品专业人才表示感谢,对王总专程到我校进行宣讲表示欢迎。同时,冯书记提出了此次比赛的目的,即“以赛促创、以赛促研、以赛促践”,并且强调到,本次比赛需重视理论和实践、传统和创新、创新和市场的结合。紧接着,海底捞研究院运营总监王倩从“海底捞最近在做什么?”引入话题,详细介绍了此次比赛的信息以及开发以牛肚底板为原材料的食品的难点,也强调了本次比赛的理念,即“健康、环保、创新”。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王倩总监耐心解答,食品工程系系主任吕远平教授也为大家展示了牛肚底板,加强同学们对牛肚底板的了解。

宣讲会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此次宣讲会的举行,促进了我校与海底捞研究院的交流,加强了我院对创新创业的工作支持,也为培养综合性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