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2019UIP开幕式:文化碰撞——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9: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630日晚18:40,“四川大学2019年国际课程周开幕式”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所世界一流大学教授和国际学生,与我校师生共同见证了国际课程周的开幕盛况。

开幕式活动从下午开始预热,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同学们带领来自东西伯利亚国立科技与管理大学和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的留学生参与了体育馆外“国际课程周”的创新创业展和互动体验活动,并介绍了川大的特色、历史以及四川的本地的风俗和文化。





开幕式上,李言荣校长等学校领导及国外高校教授首先发表了关于本次国际课程周的重要讲话,接着,来自吴玉章学院的朱姝同学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随后,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的同学们给观众带来了舞蹈《丰谷声声》、《都荷印象》以及川剧《变脸》等优秀节目,使现场所有观众一饱眼福;四川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同学们也将自己学院的凤舞作品《纸上书生》再次呈现在观众面前,整个舞蹈飘逸灵动,水墨色彩浓厚,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同样,四川大学的留学生们也带了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舞蹈《印度凤凰》、合唱《梦想从心开始》、中华经典诵读《将进酒》、歌舞《故乡》和女声独唱《小河淌水》风格多样,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观众喝彩不断。

开幕式的的最后,主持人为所有的交流生们送上祝福,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享受这段国际课程周的时光。

本次开幕式成功展现了四川大学“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包容万物的风貌,其中所体现的团结与合作、努力与奋斗更是每一位川大学子需要具备的能力与品质。望每一位参与川大国际课程周的交流生都能够度过一段虽然短暂但却充实愉悦的交流生活。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