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企业实训》实习行前动员暨安全教育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6: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25日,轻化工程专业《企业实训》课程实习行前动员暨安全教育会议在皮革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皮革工程教研室主任但年华副教授、颜俊高级工程师和2016级修读《企业实训》课程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但年华副教授分析了《企业实训》作为一门实践课程对工科学生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本次的实习内容和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和往返旅途中的纪律和安全问题。在师生互动环节,两位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对本次实习的问题。

据悉,轻化工程专业本次共有23名学生集中到河北省辛集市梅花集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践活动,并配备两名具有实践经验的教师全程进行实习指导。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