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大一小萌新的第一个寒假该怎么过?”——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3班12月班主任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22: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227日上午10点,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3班班主任会在江安校区综B106顺利举行。本次班会将是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班主任姚云鹤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寒假将至的主题:大一萌新的第一个寒假该怎么过?

经过高强度的高考之后,进入大一的小萌新们似乎迎来了第二个轻松愉快的假期,这个假期真的还可以像暑假那样过吗?针对这个问题,本班同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的同学说虽然大学的学习强度略低于高中,但涉及的学习面很广,最近还在进行高强度的实践课训练,同时备战期末考试;经过一学期的适应和辛苦学习,已经想要回家好好休息,或外出旅游等。

随着讨论的深入,大家很快意识到除了必要的休整以外,还可以把假期生活安排的更充实,在休息之余还需合理安排时间,不能浪费了川大图书馆的大好资源,利用假期提升手绘功底,准备参加专业赛事,提升计算机应用能力,准备来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进行驾照考试等。

假期中,姚老师也将实时跟进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希望小萌新们的第一个大学寒假既充实、又愉快!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