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成功举办“卓越工程师班”的选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0: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0621日上午9:0011:00,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卓越工程师班”(省级)选拔的线上宣讲会。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段飞霞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食品工程系副系主任曾维才副教授和卓工班企业实践课程的负责人贾利蓉教授以及2017级食品专业的全体同学。

贾利蓉教授为同学们对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接着曾维才副系主任对培养过程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讲解,最后由段飞霞老师对本次卓工班选拔的程序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宣讲。会后,三位教师在线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本次卓工班选拔的相关咨询。

本次宣讲会强化了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对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认识,为圆满完成本年度“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遴选工作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