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两项成果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5: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于418日在杭州举行2016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我院有两项成果分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和三等奖。由四川大学和西藏自治区拉萨皮革有限公司完成的“高效益牦牛皮革、裘革清洁生产技术”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奖人:陈武勇、张金伟、陈小云、滕博、马成义、肖烈忠;由四川大学和湖南省皮革清洁生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完成的“Fe()-有机物结合鞣猪皮鞋里革制造”成果获科技进步奖三等奖,获奖人:陈慧、王力武、陈玲、周鑫梁、雷明智。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延续原轻工业部科技奖,属于可推荐国家级奖励的省部级奖,奖项与国家级奖一致,设科学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每年评奖一次,奖励对我国轻工业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轻工业行业现代化建设做出较大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