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食品系与绵竹市土门食品厂举行“焦糖深加工技术研发”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16: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0日,我院与绵竹市土门食品厂举行“焦糖深加工技术研发”项目签约仪式。学校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四川大学川大-德阳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胜利教授,学院副院长何强教授、食品系吕远平教授、迟原龙副教授、绵竹市土门镇党委书记杜华、镇长杨和安、绵竹市土门食品厂厂长金发明、总工金涛等参加项目签约仪式。

川大-德阳产业技术研究院陈胜利副院长首先对近年来川大与德阳市在产学研技术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此次签约的“焦糖深加工技术研发”项目予以高度肯定评价和美好祝愿。

学院何强副院长介绍了川大食品工程系的发展状况以及近年来与食品企业合作所取得的成果,随后对“焦糖深加工技术研发”项目的研究背景、技术路线以及对企业核心技术的提升理念进行了阐述和展望。 绵竹市土门镇杜华书记首先对川大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对绵竹土门镇近年来在经济发展、地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川大-土门食品厂的技术合作表达了热切的关注和支持。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