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和安徽银河皮革有限公司生态皮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10: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和安徽银河皮革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协同创新暨生态皮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11月23日挂牌成立,这标志着两单位将围绕皮革科技人才培养和皮革工业高新技术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同时也标志着安徽银河皮革有限公司迈向更高层次的科技水平,开辟新的发展空间。界首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滕敏、市科技局、商务局、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副院长肖凯、科研院高级咨询师冉智强、但卫华教授、高级工程师曾睿参加仪式。

挂牌仪式由市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前播放了界首市市情宣传片,生动形象的展示了界首及经开区的情况。肖凯副院长介绍了轻纺与食品学院的科研、校企业合作等情况;冉智强博士介绍了学校四川大学的科研政策、研究方向等情况。滕敏希望安徽银河皮革有限公司抓住这次合作机遇,加快科技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希望双方能够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在营养与健康、新材料等领域加强合作,互利双赢。

安徽银河皮革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羊皮、裘革羊皮、光面生产加工的科技型企业,具有年加工500万张山羊革的生产能力。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涵盖制革工程、皮革制品、皮革化工材料、制革生物技术和分析检验等,是我国皮革科技人才的培养摇篮和皮革工业高新技术重要的研发团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