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四川大学与浙江富邦汽车内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6: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8日上午10:30,四川大学与浙江富邦汽车内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合作签字仪式在皮革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刘晓虎书记、轻纺与食品学院院长何有节教授、浙江富邦汽车内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汪董事长、四川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彭泽龙科长、四川大学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主任林炜教授、党支部书记程海明教授、资深皮革专家但卫华教授、皮革系办公室邱华军主任和皮革工程教研室主任但年华副教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林炜教授主持。林炜教授介绍了各位到场嘉宾并发表讲话。何有节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在致辞中深情地回顾了校企合作的光荣历史,并希望在今后更加紧密合作,为发展我国皮革工业共同努力。随后,汪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产学研合作对于企业科技进步是十分重要而且必要的。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富邦集团就与原成都科技大学皮革工程系开展科技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信我们在新时代的合作一定会取得巨大成功。接着,但卫华教授和汪董事长分别代表四川大学和富邦公司在《共建平台协议书》、《技术开发合同》上签字。签字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浙江富邦汽车内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汽车内饰皮革及内饰相关产品的企业,在皮革界享有盛誉。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原成都科技大学皮革工程系就与富邦集团(前身为海宁上林制革厂)建立了密切的联系,长期保持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在新形势下,为了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实施科技兴企战略,不断提高企业的综合素质和整体经济实力,富邦公司决定与四川大学开展“高端功能性汽车内饰材料国际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我们相信,通过本次合作,将充分整合四川大学的智力资源和富邦集团的硬件资源,开展平台建设、技术合作、新产品开发、骨干培训、实习就业等全方位合作,助力院系双一流建设,促进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实现共赢多赢,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1 皮革系系主任林炜教授主持签约仪式  

2   轻纺与食品学院何有节院长致辞

3 富邦公司汪董事长讲话

图4  双方代表在协议书和合同上签字

5 双方代表亲切握手相互祝贺

图6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