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教授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7: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教授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校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夏建钢副处长、金永东副处长陪同调研,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各系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李书记首先介绍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一是学院在人才队伍、科研团队建设中的困境、举措以及开展成效;二是学院近年来实验室建设情况,尤其是在服务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运行情况。刘晓虎书记汇报了学院人才队伍的建设情况。包括对现有人才队伍结构、现状、特点以及存在的主要不足进行全面分析;对学院基于现状所采取的举措,尤其是在加强学科融合、拓展学科平台、挖掘专业内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内培外引的具体推进方式和当前取得的进展进行汇报。何有节院长就学院设备管理、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对现有设备通用性差、各学科设备不平衡、设备维护、运行等问题梳理,就科研与生产线设备结合、大型分析检测设备服务于本科教学工作以及实验教辅队伍的建设问题提出了学院的建议。学院其他中层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的工作汇报后,李书记强调:学院必须抓住新工科发展机遇,加强对薄弱环节的改造,加强医工结合,全面梳理学科体系,深挖学科内涵,加强新工科的改造升级;加快人才引进力度,在严把人才标准的前提下,解放思想、把握机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校外资源、校友资源,在做好产学研的基础上,引入社会力量为学校人才工作注入活力;推进实验室资源整合,强化日常建设、加强沟通,把实验室资源盘活用好。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两位副处长就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众多有价值建议。

调研会后,学院班子充分讨论,就本次调研工作获得的指导及建议进行任务分解和贯彻落实。

轻纺与食品学院

2018428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