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20: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学院在纺工副楼2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党政联席会议。我院中层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两办主任、各系系(副)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刘晓虎书记组织中心组学习。刘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尽的宣讲。刘书记讲到,2018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深刻阐明了事关四川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充满着战略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体现了对四川发展的战略考量。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春节期间慰问四川各族人民群众的专题宣讲材料。对各支部组织生活、教职工政治学习做出了明确安排,要求各支部通过组织生活、政治学习等形式对这次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传达。接着刘书记对3月26日学校召开的“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传达。

何强副院长就近期的重点工作研究生复试进行汇报,就如何提高研究生的毕业质量提出了一些设想和建议。何有节院长也就2018届研究生毕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彭必雨副院长就分管的本科生教学工作进行汇报,就国家招生政策的变化、专业自评、“大创”的申报、专业评估、本科生毕业论文、实习基地建设、班主任工作、转专业工作、教改项目申请、模块课程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及工作部署。

冯国涛副书记首先就学校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明确提出了五点要求;就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转专业工作和毕业生工作以及互联网+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何有节院长就近期的工作做了说明和部署,重点谈及近期的外事活动,科研报奖、教指委工作、教师职称晋升、经费划拨使用等问题。肖凯副院长就分管的实验室安全问题进行了再次的强调,作为学院扶贫工作的联络人,就大凉山的扶贫工作也进行了说明。

最后,刘晓虎书记强调:1.转专业工作是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各系所要加强专业宣讲,尽力留住学生;2.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是近段时间以来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评估关系专业的发展、学院的发展,学院要形成合力,大力推进此项工作并确保本科教学评估顺利通过;3.安全问题,要确保实验室安全,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制度;另一方面,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问题,要提高教师的政治站位和敏感性,切实解决跟师生利益相关的问题,遇到任何问题,要及时上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