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通报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有关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16: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3日上午8:30,学院在皮革楼209会议室召开有关情况通报会议,学院全体中层领导班子、二级岗及以上教师、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师生代表、党支部书记、副系主任及以上系所干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同志首先就2017年度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情况通报。通报内容有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专题工作布置及工作方案制定、组织班子成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开展班子成员交心谈心工作、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会议主题、会务情况、开展程序、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情况、班子成员开展批评情况;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落实整改的努力方向和举措。

何有节院长通报了轻纺与食品学院何有节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报告的全文内容,包括揭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和整改的内容。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