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23: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川大委〔2017〕93号)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制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召开本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在联系校领导审核同意和学校组织部的批准下,学院党委于2018年1月18日上午顺利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校组织部李烨同志、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同志、院长何有节同志、党委副书记冯国涛同志、何强副院长、肖凯副院长、彭必雨副院长,学院党政办主任李慧同志负责全程记录工作。

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同志主持,刘书记首先作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说明,其次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按照刘晓虎、何有节、冯国涛、何强、肖凯、彭必雨为序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干部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余班子成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最后发言人对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

通过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中层领导班子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班子成员间“红红脸、出出汗”,牢固树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深化学院党的建设和加快事业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本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将于近期在院内通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