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我院举行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17: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我院在纺工副楼201会议室举行中层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党政办主任李慧(记录员)。

刘晓虎书记首先对我院领导班子的巡视整改工作做了面上的通报。赵毅同志、何有节院长就班子材料做了补充。接下来,刘晓虎书记、何有节院长、何强副院长、肖凯副院长、兰建武副院长依次发言,就个人情况、存在不足、整改措施等方面向班子其他成员做汇报。个人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对其本人就工作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以诚相待,从大局出发,从工作出发,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当面批评,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这次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为契机,让班子成员更加团结,心往一处使,力往一处聚,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