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报道: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1: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经报请上级组织并获批准,我院于2017年6月13中午12:30,在研究生院1-104召开学院出席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同志主持,实际到会党员数超过应到党员数的80%。

刘晓虎同志首先介绍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背景、现实意义和重要任务,向大会报告了人员的到会情况,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提出并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小组名单,宣读了计票小组名单,就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产生过程向大会做了说明并通过。大会总监票人赵毅同志主持了党代表候选人的选举,最后选举产生了刘晓虎、何有节、肖红艳(女)、苏德强(按姓氏笔画排序)等四位出席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学院已将选举产生的党代表候选人名单上报学校党委,待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后成为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学院党委希望四位代表候选人积极深入一线,全面调研掌握情况,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学院当前正严格按照工作程序,组织完成对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名单的酝酿、提名工作。最后预祝学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