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2017级食品硕士党支部开展学术问题研讨专题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9: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交流的力量——学术问题的分析与探讨

65日,2017级食品硕士党支部在纺工楼A202顺利召开了以学术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参会人员有9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以及6名积极分子。党支部书记林琪致开场词,随后齐唱了国际歌。

活动的首项内容是是每位同学对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介绍以及对自己所遇到的问题进行阐述。李大飞同学研究的是火锅的风味。针对现在市面上火锅风味的各异性,不同香料产生的风味差异性问题进行研究分析。研究主要使用的是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对于仪器的使用方法提出了一些问题,之前使用过该仪器的林琪同学进行了简单的回答。李茂云和任炳熹同学延续了她们本科的研究方向,并做进一步的深入探究;全江龙同学研究的是对废弃物油橄榄果渣油进一步的废物利用等。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互相了解的彼此研究方向与内容,与研究相似的同学们可进行深入讨论;对于感兴趣的研究同学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对于遇到的部分问题得到了解决。最后林琪同学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在食药院实习情况,引起了大家对于“找工作”这个话题的兴趣,并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