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到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6: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日,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组织党员40余人前往成都市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建党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革命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在建川博物馆,大家由讲解员带领,重点参观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5.12汶川大地震博物馆、日本侵华罪行馆等。馆中展示出的众多珍贵历史照片和文物为我们再现了当年的战火和英雄,使大家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当年革命的艰辛与不易,切身体会到先烈们为国家、为民族、为信仰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勇气和决心。在参观缅怀中,同志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用心聆听,革命前辈顽强抗敌、不怕流血牺牲的可贵精神和英雄气概,深深震撼着每个人的心。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充分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要严格要求自己,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爱岗敬业,砥砺奋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以优异的成果回报祖国。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