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诚信做人诚信科研、诚信我先行—2017级食品硕士党支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6: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114日,2017级食品硕士党支部顺利开展了“诚信做人诚信科研——诚信我先行”活动。本次学习旨在推进党员同学们的诚信教育和学术道德教育。

活动主要内容为参观我校基础教学楼展出有关诚信考试宣传栏。宣传栏主题内容为考试周的诚信考试宣传,对有关考试纪律、考试规范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诚信”是当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中一个建设的重点。诚信也是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之一,党的十八大在阐述加强道德建设时也提出要以诚信为重点。“诚信”既是一种道德品质和道德信念,也是每个党员的道德责任。诚信主要有两个方面:为人诚信,诚实守信。

作为研究生党员,考试诚信和科研诚信是我们作为学生的道德基础。诚信是最基本的道德规范,也是研究生道德素质的体现。诚实守信从“我”做起,社会诚信和国家诚信才会树立起来。


中共轻纺与食品学院2017级食品硕士党支部

20181115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