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团结并进,携手同行——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望江党小组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8: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支部成员之间的友谊,团队提高协作能力,增强支部凝聚力,20181216日上午,轻纺与食品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望江党小组在望江校区体育场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团结并进,携手同行的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2016级本科生支部书记王舒灏老师带领望江党小组成员一起完成。

上午九点,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分为热身、游戏、颁奖三个环节。首先,为了让支部成员相互认识,熟悉,增进感情,到场支部成员,围成一圈随机分为四小组。

游戏正式开始前,先由一个热身游戏“贴膏药”为后续游戏作铺垫。充分调动参与人员积极性,身体得到锻炼。游戏过程中,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童年记忆中最深刻的游戏 “跳大绳”、“扔沙包”、“踢毽子”等小游戏。每组成员全情投入,互帮互助,在不同的游戏环节中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顺利完成了所有游戏环节。比赛过程中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看到团队协作的影子。

最后,由支部书记王舒灏老师为各个小组分别颁发了“优胜奖”、“最佳拼搏奖”、“最具潜力奖”、最佳凝聚力奖,这也将成为我们党支部成员一次成长的见证。

近期,党支部迎来了新成员,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他们更快的融入和熟悉我们支部这个大家庭;也锻炼了支部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此次活动在同志们欢乐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轻纺与食品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

20181218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