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我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17: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6日,学院在纺工附楼201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监察处副处长兼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范洪远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晓虎书记首先就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做说明,就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做汇报。之后,班子成员分别就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做汇报,班子其他成员一一对其进行帮助,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

1月21日,在皮革楼209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全体中层领导、副系主任以上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刘晓虎书记就16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向与会人员做通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