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1: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伊始,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思想与新学期工作重点,学院于3月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以及1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新学期工作会上,冯国涛副书记从党支部组织建设、党员教育以及党支部日常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在党支部组织建设方面,学院已根据各年级学生特点,已完善、优化将学生党支部设置,将本科生党支部建在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建在班级,有利于党支部工作的日常开展。因此,冯书记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服务班级同学作用,切实履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职责。在党员教育方面,一定要将学习党规党章党纪与学习时事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将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提高党员的党性与理想信念。在日常工作中,冯书记介绍了2019年面临的基本形势与工作要点,对支部活动的具体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各党支部书记统筹本学期支部工作明确了思路。在培训会后,各党支部书记针对各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分享与交流,统一了学院学生党建的基本思路与工作基调,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轻纺与食品学院

201936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