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四月份专题理论学习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17: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坚守不渝:人间正道是沧桑

2019419日,轻纺与食品学院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511开展了以“坚守不渝:人间正道是沧桑”为主题的党组织活动,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中重拳出击,坚持又腐必反、有贪必肃,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使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不敢腐的堤坝注成,形成标本兼治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在响应党组织防腐倡廉的大环境,鼓励大学生把批评和思考相结合学习坚守清廉的背景下,于下午三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分为学习党章党纪相关理论、了解反腐工作新成果、观看教育视频、交流活动游戏四个环节。主持人引用“两袖清风身欲飘,杖藜随月步长桥”切入主题,强调党员义务,告诫党员要严于律己。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推进,我国反腐败斗争正处于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的新时期,标志着我国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成果、进入了新时代。同时播放了视频“红色追逃”,大家都深感鼓舞,感想颇深。不仅看到了落马官员的真心忏悔,更反映出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最后是轻松的游戏交流环节。在“狼人杀”和“谁是卧底”游戏环节,大家积极扮演不同的角色,让大家通过游戏更加深入了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同时也促进了党支部成员的相互沟通与交流。

  活动最后,王舒灏同志再次提醒大家,无论自己身在何方,身处何职,唯有坚守底线,方得“正道”。此次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并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轻纺与食品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

2019419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