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我院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0: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424日中午1230分,我院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在江安校区十四舍会议室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冯国涛副书记、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舒灏老师、2017级辅导员向星烨老师、李杨老师、2018级辅导员杨维老师、李晓秀老师和2017级全体本科学生党员。本次大会由王舒灏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首先由冯书记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同意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拆分和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成立的批复,并宣布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正式成立。接着,经过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在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上,经充分讨论,明确了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分工。

最后,由向星烨老师主持进行了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向老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始终做好专业学习工作,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

2019425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