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深入本科生课堂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9: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524日下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深入2016级本科生形势与政策课课堂,为2016级全体同学做了以“为未来跑赢接力赛全面准备”的主题形势报告会。辅导员王舒灏老师及2016级全体本科生听取了报告。

为全面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刘晓虎书记重点从“增负、诚信、担当、改革”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关于“增负”,刘书记指出,无论是教育部的要求,还是我校在全国各大高校中的排名,以及本科毕业生的深造率来说仍存在很大差距。刘书记要求,大学生应通过辅修专业、参加行业考试、积极参加院校国际交流活动等途径让自己紧张和忙碌起来;关于 “诚信”,刘书记指出“诚信是做人的基石、任何利益都不以牺牲诚信为代价、当前的不诚信就是为未来埋雷”,刘书记要求,当代青年人应始终坚守做人底线;关于“担当”,刘书记指出当代青年人应从“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六个方面下功夫,并要求,大学生应“争做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关于“改革”,刘书记指出学院目前正面临四大改革“运行模式改革、本科专业及学科改革、目标管理责任制改革、资源配置改革”,要求学院人才强院战略和学科建设两手抓,对标一流将改革进行到底。

最后,刘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年大会上的讲话为结语,在向全体同学提出要求的同时也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中,把握方向,做好准备,实现梦想,同时也为学院与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528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