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21: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65日,我院在江安校区西园14舍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贺婷老师、分团委书记李晓秀老师、辅导员王舒灏老师、杨维老师、李杨老师作为评委参加答辩会。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党支部8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上发展对象进行了5分钟的PPT讲解,他们围绕入党动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与周围同学的关系、自身优缺点等方面进行陈述,热切的表达了希望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意愿。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紧紧围绕党的理论知识、入党动机、时政和个人表现等方面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并对发展对象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发展对象在与评委老师的回答互动中,不仅了解了自身的不足,也对党的理论知识有更深入的理解。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入党答辩为选拔合格的学生党员提供了有力保障,敦促了每一位发展对象严格要求自己,发现不足,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党的使命,全方位发展自己,使自己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中共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965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