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1: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22日下午,我院在皮革楼2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调研座谈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深入基层认真听取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刘晓虎书记首先就学院发展的现状、面临的问题、发展的机遇与青年教师交流,何有节院长进一步谈到青年教师在我院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面临的巨大挑战。

书记、院长讲话后,30余名青年教师踊跃发言。以问题为导向,对自身成长和校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矛盾冲突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在办公用房、资源共享、绩效分配、职称评定、项目申报、学科融合、行政服务态度及效率等方面是青年教师普遍关心的问题,书记、院长对每位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都认真记录、一一解惑。对能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立行立改;对暂时还不能解决的问题,也给出时间进度,持续整改。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