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深造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1: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根据学院工作实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于20191022日下午进行了学生深造工作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认真提取学院学生对提高学院深造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学院2020届深造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冯国涛副书记首先从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目的以及活动开展形式方面给予介绍。同时,为了提高本次调研的针对性,给2020届拟深造学生提供可借鉴的资讯信息,冯国涛副书记还将目前学校的整体深造形式、提高深造率的相关举措以及学院前两年学生深造的具体数据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介绍,希望对同学们有所帮助。随后,在座的同学们分别从个人的深造计划、准备情况进行了一一介绍,并从专业的课程设置、考研课程帮扶、复习时间、硬件保障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根据本次调研座谈收集的具体情况,学院将围绕提高学生深造率进行专项整改,并将制定从大一至大四,从专业教师到管理人员,从课程到服务等全程、全员、全方位的支持保障方案,切实提高本学院学生深造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