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支部风采】食品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8: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1011日下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教工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的组织生活会吕远平书记将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及重点措施传达给全体党员同志。老师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铸就辉煌的教育道路——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教育部关于追授于瑾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老师们就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了丰富的讨论,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明显,是一次理论学习的再提升、能力素质的再充电。

 

 

20191031日下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教工支部吕远平书记以回顾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牢记育人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向食品工程系全体教职工讲授党课。吕远平书记首先领学了《扎根中国大地 奋进强国征程——新中国70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历程》,强调全系职工要牢记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全系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武装,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吕远平书记进一步阐述了育人使命的四个回归,要求全系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牢记祖国的未来与教师的责任,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与光荣使命,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为尽早把学校建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综合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吕远平书记提出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要践行群众路线,守住初心、勇担使命;换位思考、寻找差距;深度研判、狠抓落实,将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