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支部风采】行政教工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6: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29日,行政教工支部在纺工附楼201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活动开始,支部书记田彬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及具体要求,并强调下一步支部将按照校院两级党委的要求结合支部活动的开展,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及支部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讨论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以视频学习的方式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两个视频。





20191012日,行政教工支部在纺工附楼201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支部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视频。视频学习完成后,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的总体结构和各组关注的内容,并和支委一起领学了该书的相关章节和内容。最后,支部党员同志就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升学习效率,解决实际问题,展开了认真的讨论。

 

 

2019年10月30日上午,在纺工附楼201会议室,支部书记田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抓落实,担当作为讲奉献”为主题为行政教工支部党员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在专题党课上,田彬书记首先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并结合管理岗位工作的实际,围绕如何树立一流的工作理念,瞄准一流的工作要求,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等三个方面和党员同志进行了分享。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