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2019年述职及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08: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李慧主任进行支部书记培训】

【学生支部述职】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我院于202018日上午在纺工楼A203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支部书记2019年述职及培训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学院党政办主任李慧老师、院学生事务办公室贺婷老师以及院分团委书记李晓秀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上午900,学院党政办主任李慧老师就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程序、基层组织生活开展、党费收缴等对所有学生支部书记进行了系统培训与讲解,让在座的学生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与工作要求。同时,冯国涛副书记结合党员培训对学生支部书记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建设与严格要求,特别是在三会一课的规范性上要做实、做全,真正让党支部在学生中起到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加强党员发展的程序管理,从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到预备党员转正,在质量上要把关严格、在程序上要全部到位、在材料上要一一对应,全面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三是要将党组织生活开展与学生党员的切实需要相结合,以党建工作带动学生核心竞争力提升,并在学生中树立标杆与模范。

接下来学院14个学生党支部就2019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工作、工作开展中的不足以及2020年工作规划分别进行了述职,各党支部结合所属党支部的学历层次、专业特点一一进行了梳理、总结。冯国涛副书记针对各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希望各支部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支部活动等方面切实加强,以规范的组织建设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与个人能力提升。

通过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与述职汇报,各党支部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为下一年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与做法,为建设学院一流党建文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9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