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皮革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9: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1416四川大学皮革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皮革楼205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教育活动。次活动由陈春秀同志主持

韩文康、陈利维、谢秋萍等三位同志带领大家分别对党在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要成果作了深入的学习。



最后支部书记何雨静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说,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的奋斗历史,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这些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学习党史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