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皮革研究生第一支部顺利开展“绿色低碳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09: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这一“绿色低碳发展既体现了生态文明的基本理念——绿色,也指明了实现美丽中国的重要途径——“低碳”是我国“十四五”期间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行动指南。为提高支部成员“低碳生活和“绿色低碳发展的意识,我院皮革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123日举办了“绿色低碳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主题党日活动,就“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了集体学习与分享。

本次活动由刘昊同志主持,宋欠涛同志主讲主要从“垃圾的处理方式、“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怎样分类三个方面展开。期间分享了短片《塑料海洋 A Plastic Ocean(2016),视频中塑料垃圾带来的危害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冲击,并借此呼吁党员同志率先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去最后,支部党员就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开展了答题竞赛活动大家参与竞赛的积极性高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支部党员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同时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时刻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