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3: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中央、教育部和四川省全面从严治党相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学校《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以及《关于开展 2018 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学院以“我的初心,我的使命,我的一流”为主题,制定实施了《轻纺与食品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于416日召开专题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中层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系副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冯国涛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并结合高校、科研单位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方面的案例进行了专项警示教育,希望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全面推进“两个伟大”凝心聚力。

同时,冯书记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布置了我院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主要结合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意识形态、从严治党等方面开展工作,并与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签订《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担当,强化执纪问责,推进标本兼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

 

【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