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迎春接福,共赴新征程

学院工会组织2023新年教职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09: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全院教职工交流和喜迎新春,学院工会于2023年1月11日下午,在学院纺工楼前小广场,举办了“2023迎春接福,共赴新征程”教职工新年游园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学院工会主席陈胜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举办的初衷,希望在轻松愉悦氛围中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交流,凝心聚力共赴2023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接下来,学院党委李天富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李天富书记代表学院党政感谢全体教职工2022年度的团结拼搏和努力付出,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尤其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全体轻工人在今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个人事业发展融入学院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天富书记致辞

随后在一片祥和喜庆氛围中游园活动正式开启。活动现场安排了好玩有趣的游戏项目,包含“迎春找福”、“有的放矢”、“姜太公钓鱼”、“乒乓球跟我走”、“抛球入框”、“学院特色名词猜猜猜”共计六项活动,现场准备了丰富的活动纪念品,包含不同价值的炊具、午睡毯、收纳罐、生活日用品、福字和春联等。在一片片欢呼愉悦声中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好、内容丰、形式新、人气旺,2023好运来!

 活动签到发福卡

 迎春找福

 有的放矢

 抛球入框

 “学院特色名词猜猜猜”

 姜太公钓鱼

 游园领奖啦

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