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第三届教代会、工代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10: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2016年1月21日,轻纺与食品学院第三届教代会、工代会第六次会议在皮革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具有承上启下的意义,2015年是学院“十二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稳步发展,较好地完成了规划的各项内容。2016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此之际召开学院双代会三届六次会议,是加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的学院工作报告、财经工作报告、双代会及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2015年度轻纺与食品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建设、招生就业、学术交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报告指出,2015年是学院“十二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规划的各项目标。2015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之年,在未来的五年内全面推进依法治院,把改革创新贯穿于学院发展的全过程,发挥优势学科的引领作用,促进交叉融合,寻找适合学院发展管理模式和发展道路。

学院财经工作报告真实地公开了2015年学院各项经费的划拔、分配和使用情况。按照国家和学校的要求,规范各项经费管理和使用,优化经费分配办法,财务公开透明,使用基本合理。

双代会及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15年双代会闭会期间工作和工会的工作。在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院工会在院务公开、文体活动、教职工福利和劳动保障等群众关心的工作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学院双代会和工会将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民主决策作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全院教职工心系学院的发展,把力量凝聚到“学院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宏伟目标上来,努力提高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工作水平,齐心协力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