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以诚信之名,为诚信发声”主题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15: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3日,由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举办的“以诚信之名,为诚信发声”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于望江校区纺工楼201顺利举行。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14级辅导员李晓秀老师、15级辅导员贺婷老师、17级辅导员向星烨老师16级辅导员王舒灏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杨维老师、17级兼职辅导员李杨老师。

19时30分演讲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演讲的选手们,立足于不同角度,为诚信发声。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的王文琪同学的演讲《加强诚信认知,享受信用生活品质》探究企业诚信与社会诚信,言辞恳切,发人深省;2016级纺织工程专业的张力同学的演讲《胸有“诚”竹》立足自我的诚信培养,推己及人,活泼生动;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王雨萍同学的演讲《文明谎言》则是关于国家诚信,民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威,其演讲内容慷慨激昂,令人动容;硕士研究生二年级吴起宏同学从当代大学的角度,字句诚恳,打动人心。

    本次比赛中,四位来自学院不同年级与不同专业的同学,他们都从诚信二字出发,站在不同的角度为诚信发声,由心呼吁诚信。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诚信道德、信用观念,以真诚的言行对待他人、关心他人,为构建诚信社会作出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