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行前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4: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2日下午15时,轻纺与食品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行前培训会于江安综合楼C407顺利举行。我院2016级辅导员王舒灏老师,2017级辅导员向星烨、李杨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过往优秀实践团队代表以及参加本次实践的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主持人李明辉同学简短介绍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情况之后,实创部部长雷文刚同学就我院本次社会实践申报、开展、材料提交、总结及表彰等方面具体实施安排作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并现场回答了部分同学的提问。随后,16级辅导员王舒灏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相关四川大学校史校情及招生政策,17级辅导员向星烨老师则为同学们作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安全警钟长鸣。院学生会主席团刘伯驰同学则为同学们作了新闻稿件与图像采集的相关培训。

行前培训告一段落后,我们又有幸邀请到了16级优秀实践团队成员代表鲁倩和刘桂雨同学与大家分享交流实践活动的心得和经验。她们强调“要在实践中体会自我心态的变化”、“在实践中提高团队合作的能力”。最后,全体嘉宾愉快合影,会议至此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寒假实践活动行前培训会积极倡导了十九大上强调的“知行合一,开拓实践”之精神,旨在激励我校学子在实践中发现、进取、开拓与创新;同时,会议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实践活动意义的认识,也从专业技能的角度为同学们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为同学们寒假实践活动顺利有效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媒体中心

张晓婷

2018年1月12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