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启动轻纺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7: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轻纺与食品学院全体同学:

轻纺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八届主席团任期临近结束,为更好地服务全院同学,保证团委学生会精神的传承和工作的延续性,做好工作交接与干部培训,现面向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启动团委学生会第十九届主席团换届竞选报名工作。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竞选、民主推荐和组织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主席团职位设置

学生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1名,团委学生会副主席5名。

三、任职期限

20187月——20196

四、竞选方式

严格按照《轻纺与食品学院第十九届主席团换届考评具体实施办法》执行。

五、候选人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理想信念鉴定,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进取心。

(二)善于创新、勤于思考,有较强的学习和实践能力。

(三)具有奉献精神,乐于为同学们服务。

可以完成任期的我院全日制在读本科学生(201520162017级本科生)。

(四)好学上进,成绩优良,在上一学年(学期)无必修课不及格情况。

六、报名方式

发布通知——推荐报名——综合考评——竞职演讲。

符合基本条件的同学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42018:00前将报名表、推荐信、成绩单、本学期课表及其他支撑材料纸质档交至西园十四舍学院办公室外指定信箱(江安校区)纺工附楼204办公室(望江校区)电子版发至qftwxshstb@163.com

注:

1.推荐信应由对本人了解的教师、各级学生干部出具,应包括对被推荐人的工作评价、整体评价和推荐理由。

2.成绩单请自行到教务处自助打印机打印。

3.电子版材料与纸质档材料一致,报名表应为电子文档,其余材料可以扫描或拍照形式形成电子版。

4.电子版应统一打包并命名为“主席团报名+本人姓名+联系方式”。

初筛入围候选人的名单将于4月21日在围合公告栏进行公布。

4月22日下午将有候选人素质拓展活动,请入围同学注意安排时间。

后续考评环节时间和内容待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

刘 昊 17711048404 630285553@qq.com

隆汶君 13258267097 2893359970@qq.com

轻纺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九届主席团换届竞选报名表.doc

轻纺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416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