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请2000级轻化工程的同学注意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24日 14: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00级轻化工程同学近期请注意以下事宜:

1、专业课程补考:请在本周内分科目以班为单位将补考费交张玉老师处,并确定考试时间。

2、公共课程重修:请《高分子化学》和《近代有机化学》重修的同学尽快与任课教师联系。

3、就业:据了解和统计,目前还有20人左右未确定就业单位。按学校有关就业政策,请同学务必在4月底之前作好决定,以免拖延时间对自已造成不良后果。

4、近期用人单位详细信息已复印给各班,其中包括“天津隆庆金兴制革有限公司”、“浙江东化实业有限公司”、“上海福彬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广州卡兰特公司”、“皮尔卡丹成都办事处”、“广西龙腾皮革公司”、“河南淮山羊皮革有限公司”、“成都德龙皮革公司”、“成都亿达利皮业”、“福建晋江峰安皮业有限公司”等。请大家认真选择,充分利用好学校为大家提供的信息,保证自己顺利就业。

5、福建晋江峰安皮业有限公司近期有意前来面试,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将个人自荐材料交到02大专班李从申同学处,电话:13568832263。

6、请大家认真填写《四川大学学生防火安全承诺书》,本周内交班长处。

请大家相互转告。

轻纺与食品学院学生工作组 2004年3月24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