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第二届党校胜利开幕

发布时间:2003年11月17日 09: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轻纺与食品学院第二届党校胜利开幕

继2002年“轻纺与食品学院第一届党校”胜利开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之后,轻纺与食品学院又迎来了第二届党校的顺利召开。 10月25日上午9:30,在皮革楼二楼报告厅,雄壮的歌声骤然响起,全体肃立。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张小蓉副教授宣布第二届党校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还有四川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汪朝清教授、校组织部管清贵老师、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刘学文教授以及全体学员。党校校长刘学文教授在开学典礼中致辞,对广大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二,理论联系实际;三,遵守组织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本次党校共四次课,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汪朝清教授讲授了第一课:党的性质。汪部长分别就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根本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作风及党的任务作了深入的讲解。学员们专心听讲,积极思考,认真作好课堂笔记。最后,汪部长还播放了《十六大党章教材》的录象片供学院们认真学习。这种多媒体的党校授课方式,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党的性质,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党给我们带来的科技的进步。学员们除了要求按时上课,还要在课余的时间内开展小组讨论,及时交思想总结。相信学员们通过本次党校的学习,其思想水平,思想观念一定会上升一个新的台阶,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轻纺与食品学院 彭海玲 2003.10.25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