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英语演讲比赛 -------轻纺与食品学院学习科技部

发布时间:2003年11月17日 12:5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轻纺与食品学院英语演讲比赛

-------轻纺与食品学院学习科技部

10月26日晚上七点,轻纺与食品学院在基础教学楼A座306举办了“昨天,今天,明天”英语演讲比赛。轻防与食品学院大二,大三,大四的11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评委为学院贾冬英教授,王英梅老师,何强老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谭文有同学,经济学院罗莹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蓉副教授作为特邀佳宾观看了比赛。回首昨天,珍视今天,展望明天。大家的演讲各具特色, 从对人生的思考到失去家园的小鸟对明天的呼唤,从川大辉煌的明天的描述到温馨昨天的回忆。陈意以他一口流利的英语和从容不迫的风度征服了全体观众;杜鹃则充满激情,她的微笑感染了每一位同学,她的热情让每一位同学都想为她呐喊;侯淑娜的演讲则深富哲理让人深思;敬勤勤的演讲让人想起了那首著名的英文歌曲“YESTERDAY ONCE MORE”,温馨而甜蜜的回忆。最后,以陈意为代表的六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在主持人何莲的宣布下,大家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的成功。此次英语演讲比赛高潮迭起。各个班的热情的拉拉队也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张书记充分肯定了比赛的成功,并鼓励同学多组织参加此类活动。附:获奖名单一等奖:陈意二等奖:杜娟,侯淑娜三等奖:李丽英,刘柳,杜翠鸣。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