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砥砺前行,我自芳华——暨轻纺与食品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9: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91014:30,天高云淡,百年川大呈现出一片开阔明朗之景,此时轻纺与食品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综C407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院长何有节教授、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副院长何强教授、副院长肖凯老师、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副系主任程海明教授、食品工程系副系主任贾利蓉教授、纺织与服装工程系副系主任赵武副教授、教导员邱华明老师、辅导员李晓秀老师、杨维老师共同出席此次典礼。还有部分家长代表及学子们齐聚一堂,共同开启振奋人心的川大新学期之旅。

此次典礼由冯国涛副书记主持,冯老师简练而扣人心弦的开场白轻松带动了整个典礼的活跃气氛,学子们微微紧张的神经慢慢放松舒展。

首先,刘晓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致辞,刘书记亲切的欢迎了新学子们的到来,并悉心指导他们在新的环境中笃学上进,力争上游。刘书记语重心长的教诲安抚了学子们迷茫焦躁的心,让他们在聆听中渐渐找回自己的方向;让他们的眼神重新坚定;让他们的未来变得清晰明了。戒骄戒躁,努力拼搏,刘书记的谆谆教诲使得新生们面对大学的新生活充满信心和激情。

紧接着,何有节院长耐心详细的向新学子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辉煌的学院史光芒尽放,悠久瑰丽的轻纺与食品学院继往开来,学长学姐们的突出成就让新生们斗志昂扬。何院长指出的从软实力到硬实力的转化,更让他们对未来有了更新和更深的想法。

青年教师代表黄鑫副研究员也向新学子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教导新生们不仅要认真学习,更要注重品德的修养及眼界与格局的拓宽,让自己更有境界,更有深度,从而成为一个高尚的人。校之英才,国之栋梁,未来可期。

此外,2015级学生代表孙静悦和新生代表焦若嫣先后分别发言。学姐丰富宝贵的个人经验和建议让同学们眼前一亮;新生代表奋斗的激情更是感染了在座的所有学生。他们,已蓄势待发,奋斗的火焰已在他们的眼中尽情燃烧。

在典礼结束后,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为新生们讲授了开学第一课,鼓舞同学们努力成为具有崇高理想、独立人格、广博知识开阔心智、国际视野的川大人。

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2018级轻纺与食品学院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

青春短暂,韶华易逝,在有限的生命历程中,每个人要做的,不是增加生命的长度,而是生命的深度。重任在肩,美好的未来始于当下,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勤奋坚持给予力量,愿轻纺与食品学院的新生们在美好的祝愿中勇攀知识的高峰,让川大明天以你们为荣!

2018级新生 赵艺丹 /莫晓慧

2018910

【刘书记作新生形势与政策报告】

【何有节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青年教师代表黄鑫发言】

【高年级学生代表孙静悦发言】

【2018级新生代表焦若嫣发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