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2018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09: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和基层团组织继续做好团学工作,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团学工表彰大会于201962日晚7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403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贺婷老师、团委书记李晓秀老师、团委副书记杨维老师、2016级辅导员王舒灏老师、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第16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学生团委副书记杨波同学等,学院团学干部干事代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在师生们青春激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致辞,他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成绩和成长,同时也指出了现有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第二,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第三,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冯书记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创辉煌。

接下来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杨恒同学代表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进行年度工作总结他从轻组织轻品牌轻宣传轻服务轻创汇五方面介绍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向大家承诺会一如既往做好团学工作,为大家服务,博得了大家的欢呼喝彩。随后学院团委书记李晓秀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并热烈祝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各位嘉宾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欢呼声。颁奖结束后,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同学发言,向同学们分享在团学工作的心得和体会。最后表彰大会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激励,并承诺以后一定会用百分之百的热情和百分之百的责任心投入到团学工作中去,助力学院团学建设更上一层楼!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