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求知探索、燃烧青春——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21: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考研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相关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31日下午,我院在皮革楼209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小型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2019届优秀考研学生余国飞、张晓玲及2020届部分有考研意向及还未确定毕业去向的同学参加,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王舒灏老师主持。

首先,余国飞、张晓玲两位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的安排及备战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遇到问题如何解决等方面的一些心得。他们说,考研是一件很辛苦、枯燥的事,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接着,是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复习资料、网课的选择及其他考研相关问题向两位同学寻求建议。两位同学还向大家推荐了各科较好的教辅资料。最后,王舒灏老师就两位同学的分享内容进行了总结,建议大家抓紧时间备战、劳逸结合,也祝福大家早日完成心中梦想。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给未明确毕业去向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大家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更有信心,为今后的复习备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531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